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學費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學費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報導徐桐炘】

電影《盛情款待》表達日本傳統待客精神,片商特地在知名百貨前廣場架設「明月館」,還原電影中的主要地點,曾演出《沈默》的青木崇高第三度來台旅遊,在導演陳鈺杰力邀下出席活動,2人現場招待粉絲日式美食,青木也不吝曬恩愛,表示此行特地捧場老婆優香在台演出的舞台劇《變身怪醫》。

青木崇高自認浪漫,透露每天都會對優香說「我愛妳」,之前去北京宣傳電影時學會中文版,笑言之前怕老婆聽不懂,打算和優香在台灣碰面時再用中文告白,他還親手繪製老婆畫像作為生日和結婚紀念日禮物,至今已經送出三幅,被問老婆反應,他表示當然很開心,「但曾經用過畢卡索畫風,立體派的畫法連眼睛都是飄移的,老婆看到後當場驚呆。」

導演陳鈺杰從小在美國成長,談起狄鶯獨子孫安佐事件,他對文化差異感觸萬千,曾被視為宅男遭同學捉弄,也曾經歷叛逆期,抗拒學中文,直到回台發展後,完全不會讀寫,才明白母親當初強制他上中文補習班的好意。他也提醒,必須要先理解文化才能夠融入該社會,片中也對文化衝擊信用卡 送 機票信用卡 免 息 期多有描述。該片13日上映。信用卡 網購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iqi82ay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