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花旗饗樂卡 3d電影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花旗饗樂卡 3d電影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 3d電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影音內容建議利用 Firefox、Google Chrome 瀏覽器,方能觀賞最佳內容)



金錢與精神上的富足孰輕孰重?在可愛的狗狗跟五十塊美金之間做出選擇到底難不難呢?影片裡的受試者有人爽快退錢,有人經過一番思索後才交出手中大鈔。今天若角色對調,你是否會做出一樣的決定呢?



一說到選擇,相信大家也常常有糾結的時候。不管是新生入學選課、選社團,或是上班族找工作、辭職,這些情境要怎麼用英文表達面對選擇時的考量跟糾結呢?今天就跟著希平方一起輕鬆學英文吧!

分享


◎ be debating between... 在...之間糾結



A: I'm debating between joining the pop dance club and the guitar club. I really want to join both of them, but my mom won't allow me to do so.(我現在在選擇加入熱舞社或吉他社之間糾結。我超想要兩個都參加,但我媽一定不准。)

B: Well, now you are still a high schooler. After you become a college student, you can join as many clubs as you want.(呃,你現在還是個高中生嘛。等你上大學後,你想參加幾個社團都可以。)

信用卡 優惠 機票

◎ I can't make up my mind. 我沒辦法下定決心。



Make up one's mind 的意思是「下定決心」。如果已經下定決心的話,就可以說 I've made up my mind.(我已經下定決心了。)

A: I'm not sure if I should study for a master's degree or find a job after I graduate. I can't make up my mind.(我不確定我大學畢業之後該不該念碩士或是去找工作。我沒辦法下定決心。)

B: Maybe you can ask your parents for suggestions. I believe they will help you.(也許妳可以請父母給些建議。我相信他們會幫妳的。)

◎ I'll give it a second thought. 我再考慮一下。



雖然 second thought 字面上的意思是「第二種想法」,但其實真正華航累積哩程的意思是「三思」。

A: Are you gonna quit your job in October? I heard our boss would like you to stay and give you a raise.(妳真的十月要辭職了嗎?我聽說老闆想留妳下來然後給妳加薪耶。)

B: Yeah, the boss just had a talk with me yesterday. I'll give it a second thought.(嗯,老闆昨天剛跟我談過。我會再考慮一下。)

◎ weigh one's options 權?



Weigh 是「秤重、?量」的意思,option 的意思則是「選項、選擇」。所以 weigh one's options 的意思就是「權?」。

A: Hey, which elective subjects are you going to choose? (嘿,你想選哪些選修課啊?)

B: I'm not sure yet. I have to weigh my options. (我還不確定耶。我得權?一下。)

◎ make a decision /decisions 做決定



A: Oh, God. It's so hard to make a decision with so many options.(喔,天啊。要在這麼多選擇之中做決定好困難喔。)

B: Well, just go with your gut. (這個嘛,你照著直覺走就好啦。)

看完了今天的專欄之後,下次跟外國朋友表達內心的糾結時,就再也不用擔心詞窮囉。扎實學習實用生活句型跟片語,你也能成為英語聊天達人!

延伸閱讀



開會時怎麼用英文表達我的想法?

表達極度不願意--你需要學會『我死都不要!』的說法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《希平方》】
arrow
arrow

    iqi82ay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