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刷卡 回饋 金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刷卡 回饋 金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女生搭電梯要小心,尤其是家中有幼童的父母千萬不要讓兒童落單。中國大陸山西晉中介休市一名21歲變態男子,上月29日晚間尾隨2名小女孩進入電梯,在130秒的時間裡瘋狂親吻猥褻2名女童。女童多次試圖掙脫逃出電梯,但都被男子阻擋,直到男子見電梯外有人等候才衝出電梯離開,2名女童則嚇得放聲大哭。

根據中國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這段猥褻女童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3月29日下午6時0分14秒左右,一名男子與2名女童同時進入出國 信用卡 比較電梯,當電梯門關閉後,男子隨即輪流低頭親吻、強抱2名女童,持續至1分17秒左右。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

靠近電梯門的女童多次按著其他樓層準備逃出電梯,但都被男子攔阻,其中1名女童甚至還被強行抱起猥褻。直到2分17秒電梯門再度打開,男子見外面有人等候,才連忙快步逃離。女童們在步出了電梯後,嚇得嚎啕大哭。

警方事後獲報,一名民眾稱她的女兒放學後,在電梯內被一男子猥褻,警方目前已成功逮捕吳姓嫌犯,吳男已被刑事拘留,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專家指出,女生單獨於街上行走,最好不要信用卡 核 卡聽音樂以免分心,必須隨時警惕身旁有無可疑人士跟隨,最好不跟陌生男子單獨使用一台電梯,以策安全。若在電梯內遇到色狼襲擊,記得趕快按下緊急按鈕求救。(吳雯淇/綜合外電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iqi82ay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